热点内容

3.7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3-08 10:21:20   点击:

        2018年3月7日中午12点半,由马克思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技学院合办的女生节活动在喷泉广场进行。此次女生节活动旨在展示女生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课余文化生活。

本次女生节活动由 “心愿帖纸”“PHOTO秀”“幸运色心意随送”系列活动组成。“心愿贴纸”活动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女生们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写在彩色贴纸上,粘贴在心愿墙上,有的是“希望收到一盆兰花”,有的是“希望在2018年脱单”,有的是“希望去旅行”,各种各样的愿望层出不穷,而五颜六色的心愿墙也成为了春日里一道明媚的风景线。剩下的两项活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是非常的高,整个活动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

本次活动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研16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顺利开展

下一篇: “爱在华师,绿植入心”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