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爱在华师,绿植入心”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3-12 16:13:50   点击:

告别每日埋头学习的生活,将一抹清新的绿色传递给你爱的人。2018年3月12日中午13:00,由城环学院生活部联合信技学院、信管学院生活部发起的植树节“绿植派送”活动在博雅广场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已经提前将自己要赠送的人以及寄语报给了主办方,被赠送的同学可以去活动现场领取绿植和明信片。仙人掌、多肉,一盘盘的小绿植青翠欲滴,各式各样清新的花盆也将绿植点缀的格外惹人爱惜。

说明: E:\_研一下资料\宣传部部部部\3.12植树节\活动照片\19.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许多可人的绿植,也大大加强了学院生活部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生活部的认知度。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希望绿植能为大家紧张的学习工作带来丝丝温暖,也希望大家善待它们,使它们茁壮成长,春意常在。

 

 

分享到:

0

上一篇: 3.7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春日赏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