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四院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6 08:43:52   点击:

为了将研究性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要求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去关心社会发展,去关注社会问题,去尝试解决自己研究的社会问题,成为学生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开辟出有自己特色的社会实践的新途径。也是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创建和谐社会,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调查研究能力。同时也是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携手体育学院、工程中心和城环学院举办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看看咱们信技学院的小伙伴们都去了哪些地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说明: QQ图片20180415094218

看看其他学院的同学们都去了哪些地方~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中心

说明: QQ图片20180415094028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说明: QQ图片20180415094114

体育学院

说明: QQ图片20180415094137

说明: QQ图片20180415094235

本次的活动时间为2018年04月1日至04月15日。活动地点为武汉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武汉科技馆、植物园、东湖公园、革命遗址、英雄模范人物、武大樱花园等。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改变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式,拓展了学习资源,拓宽了发展空间。让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激发学习兴趣,增加生活体验。主动服务社区,形成服务意识,强化社会责任。使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能帮助、引导同学们投身社会,主动进行实践,丰富研究生生活。

 

 

分享到:

0

上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颂扬爱国情怀—— 协同中心16级研究生党支部清明扫墓活动

下一篇: 活跃校园文化,彰显寝室个性——寝标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