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活跃校园文化,彰显寝室个性——寝标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4-16 10:50:00   点击:

42日—413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生活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生活部举办的寝标设计大赛顺利举行,以此来帮助同学们彰显寝室个性,培养舍友感情,同时还能发掘寝室成员的创新能力。

比赛历时两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学们设计的寝标形式多种多样,有俏皮可爱的寝标,也有独具特色的寝标,每一款设计作品都有其独特的含义。每个寝室都展示了她们的寝标灵感,寝标意义,寝室成员介绍,寝室日常等。最后经过层层评选,选出了6个寝室作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了精美且实用的奖品进行鼓励。

205F3

18A65 

 本次寝标设计大赛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构建良好的寝室文明,同时有利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

0

上一篇: 四院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下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第五届知识竞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