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1703班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4-26 11:41:47   点击:

2018年425日,我院1703班在9号楼636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2018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此次会议主要有两个内容:第一个就是学习两会;第二个就是学习宪法。

在学习两会之前,首先由万为妹同志对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北宜昌进行考察调研的事件进行讲解,深刻感受到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在发生着变化,而关键就是因为有正确的领导,而这些政策正在用行动一步一步实施。在此情景下,我们一同观看了微视频《答卷》。接下来,针对两会内容,同学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其中有提到两会当中所涉及的十大产业前景,医疗结合、污水处理等行业。同学们结合自己身边的事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议第三环节是宪法宣讲,由李云同志针对自己所了解到的宪法修改内容进行讲解,大家共同学习。

整个会议下来,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两会知识,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部分内容,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分享到:

0

上一篇: 研究生1703党支部携团支部开展“爱国·奋斗”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守望相助新时代 团结奋斗再出发——1701、1702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