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9-04 18:00:34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4日下午23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9号楼6楼演播厅举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游丽、研究生秘书曹芬荣、张屹教授以及辅导员王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辅导员黄汉福主持。

黄汉福辅导员主持典礼

首先,游丽书记指出,学生一定要有3个意识。即底线意识:研究生仍然是一名学生,最根本的任务是学习,并且要以建设社会主义为己任,不断努力成为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华中师范大学的学生,大家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华师意识,信技意识:信技学院虽然只是华师的一个中等学院,但却是一个有着极好发展方向的学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院氛围,华师氛围。

  游丽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学院教授张屹老师为新生新学期的学习提供了一些建议。她指出,学习是为自己,不是为他人,并以奥巴马从小单亲家庭,但母亲从未放弃他的学习,最后考上了法学院,当上了国家总统为例,鼓励同学们要有高远的志向。读研与本科最大的区别就是科研训练,学院提供了非常好的科研环境,科研氛围,希望大家带着热情,跟随导师一起学习,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跨小组互相学习能力,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另外,学习之余要保持身心健康,平时注意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

2018级研究生

    最后,黄汉福辅导员总结了此次开学典礼。九月开学季,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时间,抓住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无限的知识,度过一段挥洒汗水、不留遗憾的时光。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与重温中国光辉历程—纪念建党97周年

下一篇: 感受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研1701党支部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