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09-17 09:04:59   点击:

        20189141500,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老干部交接会在九号楼738教室如期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黄汉福、老研究生干部以及2018级新干部成员。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辅导员黄汉福总结2017-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上一年我们研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挤进了学校前十,这都是由学院各位老师、研会各位部长以及主席、团总支的努力换来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研究生会自2003年开始走上正轨,一届又一届延续下去,研究生会是学生的组织,宗旨是服务学生,学院很多事务都是由研究生会、团总支负责的,在学院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为大家服务,为全院研究生排忧解难。

    研究生会主要任务是解决大家的平时工作等问题,团总支主要是提高大家的思想境界,但是两个组织分工不分家,共同服务于全院研究生。新学期研会和团总支加入了新鲜的血液,对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要继承下去,同时还要努力争取想出一些有创意的点子,举办一些更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两年的工作机会,争取在人生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主席朱玲敏表示,上一年我院研会获得“优秀研会”称号,得之不易,是大家互相团结得到的,新的一年需要继续努力,本着尽心尽力的态度,勤奋刻苦,争取更进一步,将研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0

上一篇: 感受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研1701党支部党、团日活动

下一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研1702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