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16 09:21:00   点击:

     1110日、11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顺利举办,全校二十三个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文学院和卫冕冠军新闻传播学院,双方队员充分发挥竞技精神,我院队员更是配合默契,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中,我院与社会学院展开激烈争夺,以2:0的成绩晋级8强。

      之后在84的淘汰赛中惜败于数学与统计学院,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 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分享到:

0

上一篇: 国奖经验交流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篇: 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 ——研1804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