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 ——研1804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7 20:57:03   点击:

(通讯员 周姝言 陈闽楠)为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号召,2018年11月25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1804班在9735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1804班党支部书记周姝言主持,研1804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1804班全体党员同学对《榜样3》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学习了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周姝言同学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各项议程,组织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内容。

秦芮同学进行了“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的汇报,重温了典型代表们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再一次感受榜样的伟大力量。这些榜样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指明灯”,他们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坚持踏踏实实探索、勤勤恳恳实践,这些先进的事迹需要我们时时感知、深刻领悟、见贤思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用初心点亮责任。

范臻颖同学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7

陈颖同学带领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相关视频。通过学习,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深入的了解,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周姝言同学组织大家讨论总结,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就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榜样3》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责任、奉献、坚守、作为和创新,极富艺术性和感染力,激发我们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不断充实理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于开拓进取,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书写下最动人的青春故事。


分享到:

0

上一篇: 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院三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