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首届“新传杯”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2-10 11:49:36   点击:

129号,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文学院研究生会、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东八社区、东六社区以及元四社区联合主办的首届“新传杯”电子竞技大赛在东区六栋学生活动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我校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到来和参与。

微信图片_20181209181514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社区、学院的十余支战队报名参加。基础赛通过抽签选出第一轮比赛的匹配战队。通过实力的比拼,最终有四支战队一马当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巅峰对决之后,由不同学院学生组成的“95611”队荣获冠军。此次比赛设立了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和两名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为获胜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181209181551

本次比赛选取“王者荣耀”作为电竞比赛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享受到浓厚的中国风体验,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进而促进了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也希望可以借此激发同学们的合作与竞争意识,也为大学生正确树立网络游戏竞赛精神做出一份积极的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导学关系建设月” 寄送明信片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