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导学关系建设月” 寄送明信片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12-09 15:28:47   点击:

研究生的生活总离不开学术研究,而导师在这其中就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不仅在学术道路上为我们指点迷津,更在人生道路上引导我们奋勇向前,但忙碌的我们总是没有时间慢下来好好的感谢导师的培养。当前,我校正值“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宣传之际,倡议全体华师学子,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专心学业,心无旁骛,面向未来,开拓创新,要求学生尊重教师,不轻慢、不冒犯。为了在实际活动中践行倡议书内容,1206日至07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九号楼七楼乒乓球台举办了一次以“用信传达感恩心,用心培养师生情”为主题的明信片寄送活动,以此搭建导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创建和谐的导学关系。

中午十二点,生活部部长早早的来到了九号楼7楼乒乓球台,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供大家挑选,并且贴心的准备了中性笔,大家可以把想对老师说的话,现场写在明信片上,也可以把明信片带回去写好,第二天再交给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将会集中免费为大家送到导师的手上。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同学们非常积极,很快明信片就所剩无几。

节日的一句问候和祝福虽然表达了我们心中的感激之情,但比键盘的敲击更能打动人心的是一笔一划的书写,本次活动丰富了导师和研究生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推动研究生导学团队和谐发展,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第十届学业规划交流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首届“新传杯”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