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秀才艺,展风采”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12-17 12:57:58   点击:

        2018121417:30,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秀才艺,展风采”迎新晚会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和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秀才艺,展风采”为主题,旨在为我院研究生同学搭建一个秀出自我才艺、挥洒自我风采的舞台,为同学们的科研之路铺满鲜花和掌声,让同学们体验到学院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我院辅导员黄汉福老师、王潘老师,我院研究生、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参与了晚会。

 

 

        随着优美而动听的二胡声响起,迎新晚会在1801班二胡伴奏《美丽的神话》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形式丰富多彩,独唱、合唱、乐器演奏、杯子舞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节目互动环节,安排了当下流行好玩的“抢凳子”、“做反动作”两个趣味游戏,同学们反应非常热情,纷纷表示愿意做志愿者参与游戏环节,把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最后由1803班全班同学带来的杯子舞让整个场面再次上升到一个火热的氛围之中。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的衷心热爱,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经评委评选,本次晚会产生了最受欢迎奖1名,特色才艺奖2名,优秀表演奖2名,我院辅导员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为他们颁发奖状以及奖品。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描下绚烂的一笔。

 

分享到:

0

上一篇: 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掠美冬颜,我在华师”校园·随手拍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