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掠美冬颜,我在华师”校园·随手拍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杨园园    时间:2018-12-26 21:35:25   点击:

       随着校园建设的日益完善,我们的校园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美。但是,由于学业压力、科研压力、就业压力等等压在心中,同学们可能无暇顾及校园中的美景。“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可以从心灵出发,用手中的拍摄工具,定格捕捉瞬间,记录我校美丽多姿的校园环境、儒雅多才的人文情境,用图片来说出故事,展示全校师生心怀校园、热爱校园、共建校园、留恋校园的美好情怀。由此,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生活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掠美冬颜,我在华师”的校园·随手拍活动,以此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表现华师美丽的校园风光和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04份,即有华师校园美景,也有风土人情,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一等奖:熊锦鹏、徐苏晓、章仪

二等奖:龙鑫、熊锦鹏、章仪、徐玲、张倩、罗磊

三等奖:熊锦鹏、赵欣欣、邓历霞、余晓涵、刘迪、夏卿卿、杨春花

部分作品展示如下。

华师的四季

住进华师,

我是南湖最大的王。

流浪在教育超市门口,

我是时间最美的情郎。

从含苞到盛开,安静的绽放,宠辱不惊。

午后盛开的花,是一份安宁的心情,诉说安静的心事。

每一个光影转化的瞬间,都幻化出万千个世界,日光逶迤,疏叶朗朗,平常即是不平常。

我从树上飘落,落在屋角荒凉的水泥石阶上。我在等风来,等风把我带回到土地,那才是我的故乡

书与楼

本活动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下校园生活的每一处精彩或表达不同的内心世界,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培养了学生发现美的眼睛,加强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学生全面树立优良校风、学风,自觉维护美丽校园,倡导文明礼仪,共同营造美丽和谐校园。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秀才艺,展风采”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学党章、懂党规、说党史”学生支部挑战赛获奖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