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1-02 09:23:58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963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牛钰琨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坚定政治信念以及使命担当感。

全体党员在牛钰琨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师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之后,支部同志们就本次会议内容开展了讨论,发表了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感想。其中廖莎同志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感悟,指出“四个自信”涉及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只有形成中国自己的话语权,我们才能在世界上更好地发出自己的声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刘兆芊同志提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和学习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模范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

最后,牛钰琨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指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帮助支部党员提高觉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且督促各位党员同志在主题活动后继续进行学习。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团干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