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第十三届“华研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8 09:49:52   点击:

11月16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华研杯”排球赛顺利举办,全校一共二十个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采取分组循环制,小组前两名出线。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进行小组赛,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我院运动员在球场上积极调整战略战术,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场下啦啦队队员积极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最终,我院获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未晋级八强。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三院“体育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