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三院“体育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1-22 13:29:07   点击:

秉持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理念同时考虑天气逐渐寒冷的因素,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信息管理学院以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体育20191116日下午14:30在南湖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三个院系的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F5AEBDF15CFBD8EF1649AD316EE031B0

首先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比赛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规则为一分钟之内踢的个数最多的人获胜。每个人都做着赛前准备,彰显出必胜的决心。比赛一开始,同学们便争分朵秒地踢着手中的彩色毽子,“嗒”的一声响,又回到空中,选手们紧盯着毽子,脚下的碎步追随着毽子而不断调整。他们的动作灵活多变,小小的毽子也踢出了花样,不断变换的造型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最终,王坤宇以78个的好成绩获得冠军,许会平,常曼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D1D0E6F23EFE2E480A508FFBF6CEDF54

接着进行跳绳活动,活动开始前,各队派出代表进行猜拳,胜者有选择攻守的权利。在比赛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团结和奋进在绳子的舞动间充分展现,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队员热情高涨,不时地响起欢呼声和掌声,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最后由何慧,常曼,许会平,来保霞,周玲组成的小组获得冠军。

A8ADE5B365625A4BA5CCF8BFC0E90DEF

FE484852089119112E9CEE32A5DB2D8C

最后,进行了“砸沙包”活动。“砸沙包”是同学们儿时常玩的一种群体性活动,所以“砸沙包”成为了本次体育素质拓展最受欢迎的项目。“砸沙包”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进行。最终经过层层PK,由胡美佳,何慧,王坤宇,许会平,常曼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

0D41464312D2694165A1D247754A532A

55FE0274BBCDBD72D56B1A8792A473FF

通过此次体育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在增强体质,强健体魄的同时又得到了欢乐,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分享到:

0

上一篇: 第十三届“华研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第十一届学业规划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