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赢在学涯|专业学习、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刘佳雨    时间:2019-11-18 13:01:5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见习记者 刘佳雨) 为加深我院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引领广大学子做好学业规划11月10日下我院于9403教室进行赢在学涯系列活动之专业学习、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主办。信技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我院教师王翔、2017级学生李瑞宁和2018级学生黄皓主讲。



1649F



首先,由数媒系教师王翔讲解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业内容及发展方向。他向学生介绍了数媒专业整体的学习内容以及竞争优势,强调了学生应该认真分析人才培养方案,寻找它与自己课程的联系,提升自己相应的能力。他还指出学生到大学的根本目的:做人、学习,并强调了这两者缺一不可的重要性。在他分享完以后,很多学生积极提出问题,王翔也积极的回答和分享相关经验。



F7EBA



随后,李瑞宁向在场人员分享了她关于留学的事情。她详细介绍了申请的过程以及想要留学前要做的具体准备是什么。她还分享了她的留学生活,讲述了她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她在这个过程中的收获,并强调了留学时安全的重要性。她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留学感悟,并鼓励2019级学生应努力学习,将来去更广阔的世界开拓视野。



C99B7



最后,由黄皓分享了他去南洋理工大学交流的经历。他详细介绍了他去交流学习的五天,并具体的阐述了他所学到的东西。他还根据他的个人经历及体会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去海外交流学习可以得到的收获,并真诚的建议在场学生如果有相应条件可以去看一看国外的教育技术学,感受一下中国的教育技术学和国外的差别。至此,此次分享会顺利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赢在学涯|发展方向与学习方法讲座

下一篇: 赢在学涯丨学生工作及科研竞赛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