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9 09:34: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有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讨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及相关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清堂主持。

党委书记游丽首先介绍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并就压实防控责任、畅通信息渠道、每日准确摸排师生动态、细化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而后,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第4号)》等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延迟返校,如期教学”,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要研究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配套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方案、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等,从总体上统筹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把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压实工作责任、高效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带来力量。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格按职责、按规定、按程序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应对涉疫情突发事件,主动关心教工生活和身心健康,积极为困难师生提供帮助和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0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服务教学,共同战“疫” 华中师范大学党建样板院再显身手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推进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开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