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推进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开课等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9 09:36:04   点击: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总结分析前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及相关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清堂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副院长童名文、左明章分别介绍了学工、教学、科研及国际化等方面前期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科研准备等工作进展顺利,下步要持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各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准备。

然后,党委书记游丽介绍了学校防控最新形势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1112号通告精神,强调要逐一联系询问、全面了解和掌握师生员工情况,保证信息掌握全面准确。然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指示要求,一是线上教学重在“学”,教学方式不搞“一刀切”,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二是要加强对师生信息动态的收集,了解师生面临困难,做好人文关怀;三是要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处置和应对各类突发舆情。

最后,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疫情防控是当前应当做好的首要工作任务,应当高标准抓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和学院疫情防控方案落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师生员工情况大摸底,采取领导分片承包,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作用等方式全覆盖联系一遍,确保准确全面掌握师生员工信息动态;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准备,及时将上课师生通知到位,及时总结在线教学经验做法,做好教学突发情况应急处置;三是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意向摸底,提醒各位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四是持续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超前做好新年度重点建设事项谋划,做好建设预算编制等具体工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