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获奖佳音频传 信技青年学子走在时代前列

作者:杨晨曦    时间:2018-05-08 23:18:2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杨晨曦)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学子踊跃参加各类比赛,充分展现了他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信技人的特色,一连串获奖佳音频传,在师生中引起了较大反响。


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院2015级本科生陈清泓、李思琦,2017级李瑞宁三人凭借较强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均获得国家级C类三等奖。


去年下半年以来,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王翼宁、王芮、张祉凝、黄慧青在赵肖雄、欧阳泓杰、陈迪等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微电影作品《青青水情》,先后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以及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网络新媒体类优秀作品奖。


在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中,我院党委与保卫处联手合作,组织本科生娄心怡、鲍姝语、方众成、陈清泓共同完成的微电影《贷价》,运用生动形象的微电影微视频形式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理念,最终获湖北省赛区优秀微电影奖。


在学校2017年“学马列,读原著”征文比赛中,我院2015级佘静雯“《实践论》对于信息化教学设计的指导之我见”,2016级韩雪“研读《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恩格斯著作”、李志熳“《实践论》研读报告”等三人的文章均荣获三等奖;


在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湖北省赛的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A组科目中,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赵文渊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


在学校“世纪鼎利杯”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决赛中,由我院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屈格雅、周涵钰组成的夏一队设计了一款效率工具类APP原型“朝花夕时”具有出色设计质量和创意,荣获三等奖。


多名学子频频在各类比赛获奖的背后,与学院大力实施“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四大深度融合计划”,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分不开。我院实施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科竞赛深度融合计划”,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又红又专、全面发展,推动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与专业素质“同建设”“双提升”。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理论学习 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和挂职工作交流

下一篇: 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展示特色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