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展示特色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8-05-21 13:20:00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李方迪)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其中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成果“担当思想引领之 责 回归教书育人初心”获教师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奖(全国共25件)。

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由10名党员组成,均是40岁以下青年博士教师,充满活力,事业心强;分别来自文、理、工、艺术等不同学科领域,为了“交叉创新”而走到一起;是一支能干事创业、战斗力强的团队。所在学科专业先后获批建成了“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师数媒-凤凰传媒教育部产教融合基地”等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通过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施“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主题活动深度融合计划”,支部工作以及所在学科专业的各项建设均呈现出新气象。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旨在通过开展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不断挖掘、广泛推广高校基层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本届比赛共有788个高校、2352个支部参与。



分享到:

0

上一篇: 获奖佳音频传 信技青年学子走在时代前列

下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顺利举办第九届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