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盼佳绩 赛前动员激士气 暖人心 絮絮叮嘱有温度

作者:安莹镒 吴佳敏    时间:2018-11-01 17:01:5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实习记者 安莹镒 吴佳敏)1031日中午,我院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办了2018年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活动,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胡尉尉与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中,胡尉尉首先强调了运动会组织、纪律与秩序。他说道,运动会期间人员较多,参与人员要尽快找到场地入座、运动员要提前准备进场。他嘱托运动员们,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但同时更要注重身体、把握分寸。胡尉尉表示,争得荣誉固然重要,但更要以安全为先、身体为先。同时,同学之间也要发扬和谐友爱的精神,互帮互助、齐心合力,达成共赢。





接下来,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一博为详细讲解了本次运动会流程、赛场规则和观赛注意事项。他先对运动会奖项进行了大体上的介绍,并对院级的奖项进行了说明。然后提到了观赛群众的参与度与广播稿件的写、计分方式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他特别提出,一定要及时到场,不要违反运动会纪律。





最后,钟文锐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所有运动员、志愿者、组织筹备人员对运动会做出的努力、耗费的心力,并认可他们的工作与良好效果。他认为,运动会高效率的筹备取决于每个人的付出与奉献。他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努力拼搏、为院争光。前两年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在男子长跑、女子长跑、跳高等项目以及团体总分上有着辉煌成就,希望今年能继续保持,再接再厉,有特长的同学能积极发挥特长,能够“更上一层楼”。此外,他提出了一些后勤筹备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完善服务工作。终末,他再次强调了赛场规则与纪律,并叮嘱一定要严格遵守、恪从规章。



希望我院的参赛选手们能在运动会赛场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授午餐会:把握当下 逐梦远方

下一篇: 我院赴多校开展2018年实习指导和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