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多名学子在“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大赛中大展风采

作者:程煌惠    时间:2018-11-08 22:25:0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程煌惠)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和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报送的6个项目中有5个项目入围了此次“创青春”大赛终审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勇夺1金4银1铜的佳绩,捧得优胜杯,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十三,在师范类院校中排名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多个国赛项目并均获国家级银奖。其中,我院副院长左明章教授为第一指导教师,2015级本科生汪双为第二负责人2015级本科生熊莎莎参与的《乐育人材——乡村教育赋能计划》项目获公益赛银奖2015级本科生王翼宁参与的《回归自然——南望环保多糖系列涂料》项目获计划赛银奖2015级本科生兰梦贺、2016级本科生黄晓婷和2018届毕业研究生杨硕参与的《武汉木子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获计划赛银奖





为引导和激励高校青年学子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200余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与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97所高校的369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主体赛终审决赛,2个项目晋级专项赛终审决赛,为我校参赛史上项目最多的一次。





终审决赛期间我校原副校长黄永林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赛学院领导老师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观摩比赛现场,看望和慰问了参赛师生,为团队传授经验、加油鼓劲。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宁国勤教授、邓伟副教授参与了观摩。

(图片来源于华大青年)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赴多校开展2018年实习指导和交流工作

下一篇: 我院开展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