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市场开拓】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赴重庆、成都开展就业市场开拓调研工作

作者:冯远航    时间:2018-12-13 22:07:0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冯远航)为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开拓就业市场,12月9日至12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副教授上超望、2019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冯远航一行3人赴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进行就业市场调研工作。在重庆市,调研组先后赴重庆市育才中学、大渡口钰鑫小学看望了胡宝银、谭琳等10名校友;在成都市,调研组走访了泡桐树小学、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及相关企业。



12月10日,在钟文锐的带领下,调研组来到重庆市育才中学,看望校友并召开座谈会,育才中学教务处主任瞿明强进行接待。重庆市育才中学是重庆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重庆市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示范学校。会上,育才中学的9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切表示感谢,分别自述了毕业以来的成长和发展。钟文锐向教务处瞿主任表达了对育才中学助力我校毕业生发展的谢意,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师范生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向该校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双方就用人单位对师范生的需求、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瞿主任对我校校友的专业教学技能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现在用人单位对教师技能非常重视,急需学科竞赛类人才。校友们建议把现有的见习实习时间提前,便于就业时更好地展示出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建议学校加大对毕业生的后续支持力度等。







分享到:

0

上一篇: 华中科学教育与科学传播高层论坛暨现代科技馆体系相关标准与规范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我院两位教授入选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