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院研究生团总支2019年“五四”表彰活动优秀共青团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方迪    时间:2019-04-03 22:26:57   点击:


为激励广大团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中的先锋作用,根据校团委通知文件精神,共青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特举办一年一度的“五四”表彰活动。

4月2日晚上7:00,院研究生团总支在9635会议室举行优秀共青团员答辩会,由院团总支部分成员、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各班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前期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和团总支推荐,最终共有16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答辩人员从个人经历、工作事迹和所获荣誉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阐述,可以看出大家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饱满的热情。

   答辩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经过评审以及终审工作,此次“五四”表彰活动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同学如下: 

   赵莹莹 李方迪 喻邱晨 徐彪 张凯 陈闽楠 范臻颖 刘欢欢 王迪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星光学坊”第二期聚焦中外教育教学 柳伟博士主讲“北美大学教与学的文化:和中国的15点不同”

下一篇: 我院2016级研究生杨婷婷被美国佐治亚大学博士项目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