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2016级研究生杨婷婷被美国佐治亚大学博士项目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19-04-08 12:11:36   点击:

近日,我院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杨婷婷被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学院学习设计与技术博士项目录取,并获得了教育学院极具竞争力的Research Scholar Award奖学金。该奖学金包括博士四年期间学费全免及每年27480美元的生活补助总金额超过20万美元。





在研究生阶段杨婷婷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一作二作者的身份发表SSCI论文1篇,CSSCI论文2篇,EI检索会议论文2篇。同时,在教育技术领域知名国际会议ICBL, ISET, GCCCE作全英文学术报告多次。她的导师罗恒表示,除了她个人的努力外,这些成绩和近年来我院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积极的国际化举措密不可分。



1CFE3



海外博士申请的过程杨婷婷表示申请北美博士一定要尽早做准备研一打好科研基础早出成果研二开始准备托福和GRE考试杨婷婷获得了托福考试105,GRE考试319的好成绩她说,“考试不一定一次就能考到理想成绩,所以留出时间和调整好心态是非常重要的。”此外,还要多和来访的外国教授交流,了解目标院校博士项目和每年录取的情况。研三上学期要认真准备各种申请材料,针对具体项目的个人陈述是打动招生委员会的重要材料。北美学校不一定选择最优秀申请人但是一定会选择最合适的。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要保持平常心,坚信过程即奖励,相信每一个申请人都会在申请的过程中收获满满。





据悉佐治亚大学创建于1785年,是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在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列第46位其教育学院、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更为全美最顶尖的学院之一。在全球有310000多名校友,总共培养了26位美国州长,18位美国校长,以及众多联邦法官、国会、州参众议员,以及科学、教育学、文学、艺术、传媒、历史、公共行政等领域的杰出领袖。

分享到:

0

上一篇: 院研究生团总支2019年“五四”表彰活动优秀共青团员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