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胡尉尉    时间:2019-06-16 18:59:5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胡尉尉) 6月13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963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副部长龚炜出席,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首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刘清堂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刘清堂同志任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左明章、童名文同志任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 


     

接着,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杨浩教授、杨九民教授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随后,刘清堂发表就职感言,他表示将切实履行院长职责,倾尽全力做好工作。左明章、童名文也表示将加强与班子其他成员沟通合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蔡红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讲政治、顾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二是搞好团结,优化政治生态;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四找准定位,促进改革;五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关心群众,促进师生发展。



院党委书记游丽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加强党政协,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向前发展。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杨九民教授、高姝睿同学分获“博雅计划”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毕业生称号

下一篇: 信以爱养 技暖华师——信技学子用专业技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