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李文昊教学团队喜获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创新奖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8 19:31:5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李方迪)为了鼓励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进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灯多方面的创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学校设立“本科教学创新奖”。近日,学校在2018 年开展了第五届本科教学创新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学院申报、专家组审查,我校共有24 门课程参与第五届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其中 2018 年春季学期 10 门课程参评,2018 年秋季学期 14 门课程参评。



根据督导组跟踪听课、学生测评、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评定结果。我院李文昊教学团队的《教学技术与媒体》课程荣获第五届教学创新奖一等奖,这是我院继以往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之后的再次突破。教学团队由李文昊教授、闵秋莎副教授、王翔老师及其指导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教学团队借助异质分组的合作学习策略,试图从小组层面破解困扰大学大班制学生差异化发展的困难。在课前阶段预习检测;课中示范引领、任务驱动、问题导向、体验学习、精细管理;课后阶段精准评价、创新考核。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课程团队从多个方面打造技术整合教学的示范应用。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教研结合,创新实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教学观念、方法和手段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这次奖项的取得是我院坚持教育质量立院取得的成绩,是一线教师加强教研,提升教学水平的最好体现。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以爱养 技暖华师——信技学子用专业技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篇: 杨琳老师主讲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PPT课件与制作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