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总结阶段工作情况 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作者:    时间:2020-05-03 11:29:05   点击:

4月30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开展节前安全、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就前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前期重点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展示“千人同上一堂卫生防疫卫生课”、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等工作情况,就下步重点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毕业生“五必谈”工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提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于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论文答辩、五一”小长假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等方面,最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树立过紧日子 坚持勤俭节约”有关事项的通知。




 

然后院长刘清堂就前期数字媒体技术新工科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申报人工智能+教育研究探索、在线教学经验分享总结、人才招聘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下步要加强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准备,公平公正公开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做好教师招聘考察面试工作准备等事宜,强调教工务必如实填报每日动态信息,提醒五一假期在职教职工一般不外出,确要外出的在职教职工,要严格履行书面审批报备手续。





而后副院长左明章介绍了学院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申报情况,指出尽管今年形势比较特殊,但是学校给学院下达的科研方面年度管理目标任务特别是科研经费科研奖励高水平论文和著作产出等方面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来达成既定目标。



66523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丽就学院前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教职工返汉返岗领导到岗带班和教工值班、南湖搬迁工作进展、财务管理报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下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再次全面摸排教工信息,精准掌握教工信息动态,提醒教职工务必如实填报。二是严格履行五一离汉书面审批手续,提醒教职工尽量不外出,必须外出严格履行审批备案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开展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件清理清查工作做到应交尽交集中保管和借出要做好登记备查,并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教职员工有序复工复岗工作的通知》。游丽还结合湖北大学梁某萍的不当言论被调查事件,开展了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并就持续做好互联网及群组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加强自媒体和群组管理,确保互联网安全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教育技术系主任罗恒副教授参加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抗疫社会服务志愿活动 开讲异步在线教学

下一篇: 青春向党 砥砺前行——我院2019年度团委工作喜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