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02 08:32:17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孔庆鹏)2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线上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解读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科研、开学安排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罗丽华书记主持。

首先,刘三女牙副部长代表学部党政班子对2020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他从内部治理、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学科平台建设与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教师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新年度学科建设及科研、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国际化、人事人才、党建与宣传思想、行政服务等方面工作重点,并就近期要重点做好的科研项目申报、集成攻关大平台落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开课时间、上学期课程收尾、新学期课程教学准备、本学期将开展的专业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

罗丽华书记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班子成员任命文件,深圳研究院院长肖志刚,副院长易宝林、宋卫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钟文锐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部署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通告第32号)》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学部春季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工作原则、返校工作安排、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就近期需做好的关注返校师生思想动态,2020级、2019级本科生选导师,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罗丽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校对学部的发展寄予厚望、充满期待,新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积极主动作为,用好特区政策制度优势,进一步推动政策制度改革创新,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部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努力在新一年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部两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篇: 李鸿飞副校长带队来学部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