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2-23 14:53:10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王潘)2022年1月12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出席,学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作学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罗丽华从会议筹备、对照“五个带头”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五个方面作出班子对照检查。随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问题补充并提出批评和建议。接下来,学部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罗丽华作总结讲话,对班子成员一直以来对学部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也应继续加强交流,发扬创造性,助力学部工作更上新台阶。王长华部长作督导讲话,对学部党委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部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程序、会议进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学部工作进行指导,激励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开拓进取,争创新辉煌。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祝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进入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下一篇: 湖北省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