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关于院内开展“青春战疫故事汇”线上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暨2020年“百生讲坛”院级主讲人选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6 20:19:05   点击:

院内各级学生组织、各位同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在疫情期间的优秀事迹、凝聚磅礴精神力量,院团委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百生讲坛”院级主讲人选拔暨“青春战疫故事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我院在读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参与方式: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评。鼓励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跨年级、跨支部组队。


二、选拔事项

1、选拔要求:故事讲述方式不限、可通过演讲、表演等多种方式展开。故事可以是个人故事,也可以是所闻所见,但内容必须紧密围绕“抗疫故事”主题,且能够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2、选拔方式:由教师评委与学生评委综合评分,择优选取。教师评委为院团委相关教师,学生评委为往届“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

3、奖项设置:决赛暂定设置一等奖1名(后期推送至校“百生讲坛”参赛)、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4、选拔地点:初赛地点由各主办支部决定。复赛地点采取线上评审。决赛地点暂定通过腾讯会议或企业微信进行比赛组织,并邀请学院学生通过B站直播间“信技学工”进行直播观看。


三、选拔步骤与流程

1、团支部故事汇交流(初赛):2020714日之前

鼓励各团支部进行“青春抗疫故事汇”活动,从支部中邀请愿意分享的团员进行分享,并推选出1名团员。将其PPT及演讲稿打包命名为“支部名+姓名”,于714日晚8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3029895801@qq.com

2、材料审核阶段(复赛):2020715-2020716

邀请院2018年度“百生讲坛”一等奖获得者黄曦玥、2019年度院“百生讲坛”一等奖获得者黄皓、梁剑豪参评。评审采取盲评方式,且评审组不参与本次活动。评审决定院赛候选选手6组。

3、正式选拔阶段(院赛)2020717

学院组织正式院赛评审,并邀请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团日活动。并根据评审结果,在三天内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奖励。

注:具体比赛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76

分享到:

0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