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庞明勇教授:从数值逼近到流行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2-06 21:21:0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刘梦凡)2019年11月29日14点30分,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庞明勇教授在9638为我院师生做了从数值逼近到流行学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魏艳涛老师主持。

报告主要包括数值逼近、机器学习、多维数据降维、参数化四部分。庞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数值逼近的方法、数据拟合方法、逼近函数与神经网络学习等问题,分享目前数值逼近的问题与纠结以及重要发现,并举出图像纵横比优化、平面弹簧系统等实际应用案例。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从数值逼近到流行学习的相关研究,为今后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任江苏省计算机学会CAD/CG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微型电脑应用协会多媒体及其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致力于三维数字化模型的建模技术及相关处理算法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项目近20项,以及10余项横向委托项目。近年来,在国内核心期刊、国际会议或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EI/SCI/ISTP)收录100余篇次。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中央电教馆原馆长王珠珠:《目标 挑战 动力》——中国教育信息化战略解读

下一篇: 广西师范大学袁磊教授:基于STEAM的儿童统整艺术课程的设计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