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4-02 19:52:2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宋亚婷)2020年3月26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亚婷支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支部党员组织缴纳了党费。之后,宋亚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以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冯琴瑶分享了自己的姐姐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奋战经历,从疫情爆发到现在,每天跋山涉水入户为村民测量体温,及时处置报告有发热症状患者情况,并为患者家属做好防范和消毒工作,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医护人员的使命职责,一线人员不畏危险,冲锋在前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支部成员。



刘雅云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身边人的宣传工作,尽自己所能及为疫区捐献物资,并谈到自己对易卜生名言“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的理解,责任就像水有了岸一样,不仅能给予他人以满意和快乐,而且还会使自己更美丽、更高尚!



曹思怡谈到,3月23日重庆医疗队离开我的家乡孝感,万人场景令人动容,医护人员大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带上口罩护目镜,他们就是最勇敢的英,脱下防护服,他们不过是一群孩子,诠释了青年一代英勇、无畏、无私的精神。我们青年党员也要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青年人。



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牛钰琨同志做出总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期间,我们党员要积极带头,不集聚,不传谣,坚守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习抗疫精神,强化青年党员使命担当 ——研究生1701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博士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