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组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并传达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有关精神

作者:郭怡欣    时间:2018-11-20 13:10:1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郭怡欣)11月16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党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院党委中心组全院教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首先,现场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中执着翻译家宋书声、80后村医贺星龙、盖买村“女当家”李元敏、北斗女神王淑芳缉毒神探印春荣、鲁家村“火车头超导贤才赵忠贤、“大地英雄”国测一大队的榜样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19B1E



学院师生在观看了专题片后,在倍受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精神。学院办公室李世祥老师表示,这些榜样中有医生、有科研工作者、有演员、有村党支部书记等,看到他们为国家、为老百姓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非常感动!虽然他们做的都是平凡人的事,但在他们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就是共产党员应该是为党、为人民服务的,他们既是党员中的模范,也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作为一名党员和院办工作者,要学习他们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全心全意地为院里做好行政后勤保障工作。



C0C1A



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传达民族宗教工作有关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精神,提醒教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进一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共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DEF46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丽作学习总结。游丽说,学院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要进一步学习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党员信仰,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游丽还强调了教师师德建设等事项,特别请全院教师结合近期即将组织学习的《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9月师生理论学习“干货满满”

下一篇: 我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