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15:40:1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程煌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十时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集中观看。本次活动将学院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第十一期“团干领学”活动相结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观看直播过程中,在场观众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做好记录。观看直播后,我院2018级本科生邓妍分享了她的观看心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改革开放40年,这个四十年,是前辈们奋斗出来的光辉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下一个40年,就该由我们来创造。在回望过去的同时我们也要展望未来,扎实理论,立足实践,明确方向,永不停息地向着更好的未来迈进,期待更好的中国

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创新各项工作,培养思想觉悟高专业技能好的复合性创新型人才!

据悉,“团干领学”系列活动为我院团委开展的,旨在通过系列理论学习活动提升我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素养的品牌活动,截止目前已经已经顺利开展十一期。

 

分享到:

0

上一篇: 组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并传达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有关精神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邀请夏立新副校长作人才培养改革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