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九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第十四期团干领学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邓妍    时间:2019-09-30 19:53:2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邓妍)加强自身团组织队伍建设,学习共青团推优入党相关实施办法,做好智慧团建相关工作,我院于9月11日中午在9635教室举行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九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第十四期团干领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组织部部长黄皓和组织部部长兼马列研究分会会长邓妍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宋佳欣、刘可芳,研究生、2017级、2018级团总支及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邓妍强调了联席会议的纪律问题。然后组织各位团支书一起深入学习了《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了解了共青团推优入党的流程以及相关要求,明确了在场成员作为团支书的职责:做好支部建设,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培养优秀共青团员。

 

 

 

 

     随后,组织部部长黄皓发布了九月份团日活动特别主题:“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分享了关于如何办好特色团日活动、如何调动支部成员积极性的一些优秀案例,鼓励团支书们创新团日活动形式,带领支部成员提升思想,深化政治修养。

 

 


 

最后,黄皓为各位团支书们系统地演示和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及相关要求,同时解答了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团支书做好智慧团建工作。

 

 

    至此,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九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第十四期团干领学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提高了基层干部组织工作的能力与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也希望我院支部工作在新的学期能够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分享到:

0

上一篇: 【暑期实践】时代记录变迁 镜头定格美好

下一篇: 我院学子在“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