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计算机学院团委工作、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高旭峰    时间:2018-03-15 13:07:3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高旭峰)31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工作交流会在九号楼1005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坤、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文锐、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胡尉尉、计算机学院2016级辅导员何帅、2017级辅导员张琳出席本次会议。



176F7



首先,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坤致辞。他讲到,计算机学院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联系密切,互相之间了解较深。他希望两院通过这次交流会的举办能够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使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以“深入构建命运共同,让青年更满意,更有获得感”为主题,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IT精英发展中心等具有计算机学院特色的活动以及计算机学院团委2018年的工作计划,他将此概括为“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计算机学院团委的工作能够更进一步。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可、学生会主席刘卫晋、团委宣传部部长谢婷萱分别介绍了基层团支部建设情况、学生会特色工作情况及新媒体工作相关情况。其中,刘卫晋讲解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理念以及2018年的改革计划。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两学院对学术型社团的建设及整体布局、共青团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和新媒体中心的运营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今后两院团委工作的方向。






最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发言,首先他感谢计算机学院团委热情接待和精彩分享。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院团委相互学习了工作经验并且进行了思想上的碰撞,从计算机学院的分享中获得许多可借鉴的优秀工作经验,这也是此次交流活动最大的收获。





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表示,这次会议促进了两个学院团委工作的交流,学习到很多好的工作方法,希望两个学院以后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交流工作经验,以此来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三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进行

下一篇: 信技学院赴城环学院学习调研团学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