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学习行动促发展 比学能力我看行”团干领学系列活动第二期圆满举行

作者:杨晨曦    时间:2018-04-16 18:31:2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杨晨曦)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思想道德建设,学习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工作中的宣传以及文案工作能力。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干领学系列活动。团干领学系列第二期活动“学习行动促发展 比学能力我看行”于201841418时在9-13教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常务团委副书记张祉凝、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熊莎莎。





会议伊始,本次活动主持人院团学组织部部委张心雨讲解本次活动目的,活动旨在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随后,院常务团委副书记张祉凝带来关于文案撰写的培训,首先她肯定了团委学生工作的成果,激励团学成员着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在学习工作中要时时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建设方向,要与时俱进。文案培训以三种表格的示范为主,旨在做到邀请函、报名表、策划书规范化。谈到活动策划时,她强调在策划中要有活动亮点,在汲取以前工作的经验同时争取有所创新。





紧接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熊莎莎就活动策划与在场成员分享经验,其中她强调策划书是活动的剧本,写策划时,要站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俯瞰,清楚每一个活动细节,目的是为了完整而顺利的达到预期效果。她以新媒体创意大赛的策划过程为实例,讲述了如何完成一次活动的策划。在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团干领学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干领学系列活动第一期圆满举行

下一篇: 法学院曾艳梅为我院女生主讲“青春、爱情、经营”女生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