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结营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24 18:16:1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信员 刘昕)“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结营典礼于715日在瓦拉龙宫皇家大学举行,典礼由泰方丽娜老师主持。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执行校长Assoc.Prof.Sasinan Setthawatbodee代表校方向所有研习营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分别合影留念。随后,研习营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社会学院的沈加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在瓦拉龙宫皇家大学学习的感受、泰国的生活体验、以及收获了新的友谊。信技学院的杨洋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感谢,并且分享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为了总结提升,温故知新,713日上午在瓦拉龙宫皇家大学酒店二楼开展了研习营的最后一次研讨会,研习团全员参与。大家首先就研习期间所学内容分享自己的收获,每个小组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将自己收获的知识,想法,概念通过图案或文字的形式呈现在展示板上。下午,泰方老师邀请了四位与本次研习团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与研习团进行结营前最后的学术交流。会上,泰方教授首先总结了课程学习的重要知识,并从中泰两方视角肯定了本次赴泰研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了解泰国文化,714日在泰方老师的带领下,演习团成员来到了泰拳馆学习泰拳。在进行热身训练后,访学团成员分组,并随教练学习泰拳,学习使用双拳、双腿、双膝、双肘进行格斗,并上擂台训练。随后,我校佐一男老师,甄诚老师上擂台与教练们比试,演习团成员彭媛与曾爽也上擂台比试,台下同学为他们加油鼓劲。

同时,为增进中泰友谊,增进两校交流,我研习营师生组成篮球队与瓦拉亚龙宫皇家大学的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况激烈,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越战越勇,研习团成员也都情绪高涨,热情地打气、喝彩。

每一次思维与想法的碰撞都是一次耐人寻味的学习之旅,在泰国瓦拉龙宫皇家大学交流的日子也将是华师学子与泰方师生之间的宝贵回忆!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交流学习进行时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8年新生与教官见面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