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信技故事】团队的力量——优秀学子团队分享会

作者:刘洁 李乐潇    时间:2018-10-09 15:36:5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刘洁 李乐潇)国庆节结束之际,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办的团队的力量——优秀学子团队分享会在9号楼演播厅举行,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MV《我们的故事》制作团队以及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项目乐育人才项目团队给2018级的信技山民们分享经验。




  
首先《大学声》团队下的毕业MV《我们的故事》制作团队中的陈庚、胡金龙、刘昊楠、王芮、徐昊等五位代表展示了华中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MV并分享了温暖快乐的团队小故事,鼓励新生们要有热情与团队精神。负责航拍与联合指导的刘昊楠告诫道:新生要鼓起勇气多和老师接触,明确自身专业发展方向。执行导演王芮谈到,信技学院的学子要求MV所需各技能都要培养并且精通,争取三年后做好任一项工作。他希望喜欢影视制作的同学多接触该团队,并期待新生们在三年后能做出更好的作品,后浪推前浪,一步步锻炼提高能力。黄渤老师指出新生考虑专业发展方向时有摄影、IT、教育、游戏、动画等多选择,不要荒废四年好时光,尝试自己喜欢的东西。



  接下来15级的汪双分享乐育人才项目团队参赛经验。她谈到乡村地区中小学教育现状不理想,该项目为农村地区的学生提供线上线下教学,全方位为乡村教育提供帮助、促进发展。她还向新生展示了师范生线上参与授课,线下与农村学生面授素质课程,进行师生感情交流等图片。这个项目不仅有利于我院师范生的发展,同时作为公益项目,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乡村教育的贡献力量。然后汪双还为新生详细讲解了一些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 等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最后她期待我院新生在创业探索的路上不忘初心。




  这些优秀团队为刚刚来到桂子山上的信技新生们带来一次面对面知心的沟通,他们宝贵的经验真心的分享是为了照亮18级前行的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信技的故事等待着他们再次开启,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信技“学霸”畅谈学习攻略

下一篇: 桂子山上桃李香 最佳师范竞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