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桂子山上桃李香 最佳师范竞评选

作者:安莹镒、郭怡欣    时间:2018-10-15 22:37:2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见习记者 安莹镒、郭怡欣)108日晚,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九号楼六楼演播厅主办了“第九届最佳师范生集体评选”活动。1701班班主任王贵才、1801班班主任杨琳、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胡尉尉及我院师范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在主持人侯兆鑫宣布活动开始,1801班汤昊程、蔚知衡两位2018级师范生带来了开场歌曲《二零三》。接下来,1701班与1801班的代表分别上场讲述了本班级的班级故事。1701班的章心蕊先对支部、组织活动等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的活动留影。她谈到,过去一年师范生的相关培训对1701班产生了重要的影响。1801班的吴佳敏展示了他们在加入2018级信技师范生班级后的活动回忆与话剧的起源。她表示,虽然这个新生的大家庭还很稚嫩,经历的活动也较少,但这并不影响1801班内部团结的班级精神与集体感的培养。



紧接着的是1701班为在场观众带来的脱口秀表演,他们以幽默风趣的口吻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调侃了繁忙的大学生活。这一年的时光里他们凝聚在一起,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信技1701班的班级文化。





1801班的各位同学带来的班级风采展示是关于支教的短话剧,故事讲述的是走出大山的孩子将所学到的信息技术教育带回乡村,帮助乡村的孩子更好地学习。他们通过一幕幕话剧、在一段段故事中娓娓道来了1801班师范生对教师身份的憧憬和崇敬的心情,与立志为之奋斗与奉献的志向。





最后,三位在场教师为他们的表演做出了点评。杨琳、王贵才、胡尉尉依次点出了两个班级表演的优缺点,并对两个班级的策划做出了充分肯定。胡尉尉提出两个班级的班级风采节目应该更有师范生特色,突出班级中团结、互助的风采。





信以为本,技以勤修。本次活动到此完美落幕,但是每个师范生的故事一直在继续,信技人的身影永远在路上。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团队的力量——优秀学子团队分享会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