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运转乾坤于掌心,大放异彩在赛场

作者:安莹镒    时间:2018-11-02 22:35:0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见习记者 安莹镒)112日,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的第二天。比赛赛程在今天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学生组“运转乾坤”项目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准时检录开赛。





今天下午,场地上突然出现了四个有数人高的硕大的彩球,多名同学在球下驻足围观。而球质量之重也堪一个成年男子用力才能推得动。据了解,这便是“运转乾坤”项目的比赛道具,需要十名学生共同撑起它后完成一个百米的折返跑,用时短者胜出。此项目对各位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良好、动作机动迅速有高度要求。今天,我院的黄皓、黄燚、齐可意、邓樊博文等十名同学代表信技学院参与本场比赛。



 



哨响之后,蓄势已久的十名同学脱弦而出、一马当先。他们组合队伍阵型合理科学,相互搭档会意契合,步伐整齐划一、身形灵活矫健,在高难度的转角处更是配合心有灵犀,动作流畅,快速完成了折返,首先撞线,拿到了小组第一名。在最后的整体排名中,他们取得了全校第六的好成绩,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增光添彩!加油,你们是信技学院的骄傲!



希望运动员们在明天能够再接再厉,在赛场挥洒汗水、施展才能,为学院锦上添花!

分享到:

0

上一篇: 男子400米 尽显信技健儿风才

下一篇: 女子200米 信技健儿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