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男子400米 尽显信技健儿风才

作者:程煌惠    时间:2018-11-01 22:45:40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程煌惠)11月1日下午,男子400米预决赛准时开始。我院的运动健儿禤国熙姜涛徐晓东刘雨桐参加了本次比赛





四位参赛选手提前来到跑道进行热身运动,压腿、扩胸、试跑,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最后准备。“大战"在即,他们并无太多紧张情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金黄的阳光撒满他们的脸颊,映出青春的无限活力。



16979



裁判一声枪响,禤国熙一马当先,凭借着过人的起步速度迅速拉开对手一个身位。与此同时,手持院旗的陪跑同学也跟随着他的脚步而在草地上奔跑。院旗迎风飘扬,激情的锣鼓声和呐喊声响彻云霄。



来到最后100米,禤国熙进行最后冲刺,在满场的加油助威声中,他坚持到最后一秒,获得了男子400m预赛第五的好成绩,赢得满堂喝彩,尽显信技健儿本色。再一次取得如此好成绩,他只是笑着说,只是希望能为院争光!



1802C



177ED



姜涛,徐晓东,刘雨桐也积极参与比赛,赛场上的他们意气风发,勇往直前。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是他们对于比赛的热情,对于运动精神的诠释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分享到:

0

上一篇: 竞技场上第一红 跳高项中勇夺魁

下一篇: 运转乾坤于掌心,大放异彩在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