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竞技场上第一红 跳高项中勇夺魁

作者:安莹镒    时间:2018-11-01 22:37:1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实习记者 安莹镒)十一月一日下午,男子跳高组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准时检录准备开始。我院2016级郑煜辉、2017级徐建鹏、2018级赵宇辰和陈书鹏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预决赛。





本次预决赛有八十人进行最后的角逐,赛场一时熙熙攘攘。在立定、助跑、越杆落地一连串轻捷动作之后,身形矫健而富有经验的2017年跳高的冠亚军郑煜辉与徐建鹏轻松翻越了第一轮高度为一米四的横杆。而赵宇辰与陈书鹏则不幸落选,大部分的参赛选手也被第一轮的横杆高度筛选下去,遗憾离开赛场。在第二轮横杆增高后的比赛中竞争更为激烈,仅有个位数的选手能够顺利地翻过横杆进入下一轮比赛,我院的郑煜辉与徐建鹏在本轮比赛中仍显得游刃有余。而在第三轮比赛中,难度显著提高,除了我院的徐建鹏在两次跳高中都顺利地翻越横杆,其他选手都显得力难为继,而郑煜辉也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我院的徐建鹏用毋可争辩的实力地取得了本次男子组跳高比赛的冠军。



76293



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运动会中,我院运动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展现自身能力,为学院争光!加油,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分享到:

0

上一篇: 深入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承中华传统 担民族希望

下一篇: 男子400米 尽显信技健儿风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