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女子200米 信技健儿创佳绩

作者:郝明霞    时间:2018-11-02 22:43:4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见习记者 郝明霞)11月2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女子2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准时开始。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选手吕启卉取得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之前,她提前来到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压腿、扩胸、试跑,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最后准备。她面露微笑,充满自信,展现出运动健儿的朝气与活力。





当比赛正式开始,一声枪响,凭借过人的反应速度,她如矫兔般飞离起点,首先领先于其他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她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放松一下,全力向前,与身后选手不分先后,整个赛场也因她们的优秀表现而沸腾,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她朝着终点奋力前进,力求甩开其他选手。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她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她,弘扬了青春的个性与活力,展现了信技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为院争光是她不变的信念。祝贺她取得佳绩,同时,也祝愿信技学院在之后的竞赛中再创辉煌!

分享到:

0

上一篇: 运转乾坤于掌心,大放异彩在赛场

下一篇: 十拿九稳勇前行 团结奋进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