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十拿九稳勇前行 团结奋进向前冲

作者:李青梅    时间:2018-11-03 21:42:1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李青梅)112日下午,学生混合组十拿九稳在佑铭体育场准时检录准时开始。我院石越文、刘章映、刘冠志等16名参赛选手参与这次比赛。获得了全校第二的出色成绩。





比赛前,我院选手围在一起选择分组,共同探讨完成比赛的策略,并且在观察其他组比赛总结经验,寻找比赛技巧。



10346




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第一组学生蓄势待发,稳中求进,四个同学相互配合,团结前行、倒球、拿球,一系列连贯的动作使我院学生获得了优势,在两组之间的交接中,我院同学配合更为十分默契,力求争分夺秒,他们在每一刻都拼尽全力,每一步都砥砺前行,当最后一组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归来,场外观众也在为他们助威欢呼。最终他们顺利拿到了小组第一的成绩。在最终的整体排名中,我院获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



10D12



赛前探索技巧,是他们获胜的基础;时刻观察战局,是他们智慧的体现;共同前行,得力于团结的精神;奋力前行,支持他们的是无畏的毅力。他们是竞技场上的强者也是是学院的勇士

分享到:

0

上一篇: 女子200米 信技健儿创佳绩

下一篇: 静有菡萏之窈 动如脱兔之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