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出国出境交流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郝明霞    时间:2018-12-13 23:19:3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郝明霞)11月23日晚,我院在9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了出国出境交流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我院2015级本科生陈清泓、鲍姝语、 2016级刘昕、2017级李瑞宁作为分享者,旨在通过分享出国出境学习经历,提升我院学生国际视野。

 






首先,由陈清泓分享参与CSC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的经历,他为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城市—蒙特利尔,分享了与朋友游玩的照片,同时介绍出国留学方式,其中重点介绍了Mitacs 实习的相关内容,在问答环节中,在场学生积极提问,就学分绩要求,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



C2D2



刘昕就赴台参加“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实践创新海外研修课堂”参访台湾清华大学、台湾中央大学等大学以及赴泰国瓦拉龙宫皇家大学交流进行分享,她首先谈到两次短期交流的感悟,讲解短期交流与长期交流的区别,建议大家明确出国出境的目的以及尽早为自己将来前景做打算。



A7DB



接下来,鲍姝语分享了她所参加的由CSC资助的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交流项目,她为大家介绍了参加该项目的前期准备,申请流程,展示了在迪肯大学学习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及形式,分享了一些关于交流学习技巧。此外还介绍了自己的公寓生活和校园生活,展示了在澳大利亚旅行时感受到的人文风情。最后分享了就学业,语言,平台,未来四个方面的感想与启发。



4ABBE



最后,李瑞宁分享参加美国芝加哥大学数据与公共政策项目访问学习的经历。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芝加哥大学的相关信息,介绍了此次暑期交流的准备过程,分享了有关在芝加哥大学的学习,饮食,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内容。她建议大家多出去看看,清晰自己的目标,结识优秀的人并和他们一同成长,充实自己的生活。本次活动在深入交流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