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师范生实习汇报顺利举办

作者:斯雨婕    时间:2019-12-11 15:45:3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斯雨婕)125日中午,我院2016级师范生实习汇报会在9638举行。我院副院长童名文、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活动。各组实习生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并与教师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发表讲话。他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回到学校,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鼓励大家将课堂中的所学、所能投入实习工作,同时把在实习工作中学到的技能运用到毕业论文与就业中,做到学以致用。他希望大家能在经历实习这个良好基础后用最圆满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副院长童名文也发表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汇报中能向学院提出实习工作改进建议,以便学院完善实习工作计划;二是希望用人单位的需求能在实习汇报中得到反馈。他表示在以学生为中心、需求为导向的师范专业,用人单位需求是调整教学进程的重要依据。


 

紧接着,2016级师范生依次进行实习汇报。各组实习老师从学校概况、教学实习、研究工作、班主任实习、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同时每位实习老师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部分实习老师都得出了要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保持自信,能够在学生面前树立威信等工作要领,同时也表示学到了不少教学技能。


 

 

实习师范生们在此次汇报中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验,也与我院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收获颇丰。至此,本次师范生实习汇报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学子在第十一届时政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青春战“疫”,携手同行——信技学子结对帮扶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