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青春战“疫”,携手同行——信技学子结对帮扶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作者:    时间:2020-02-24 10:59:3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何荣清 高兴愉)青春抗‘疫,携手同行”是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而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2月23 日下午,我院在各年级群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志愿者在短短2个小时内迅速招募完毕。7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关于信技学子结对帮扶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的线上工作会议,我院团委书记胡尉尉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开始,胡尉尉先对全体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给大家讲解了辅导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嘱咐了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一定要坚守初心、实事求是、用心对待。随后,胡尉尉邀请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徐彪为志愿者们整理总结了一些在线辅导的相关经验。会议简短高效,为了更好开展工作,学院团委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文档,并点对点将相关信息发送给志愿者。

 

 

志愿者刘佳惠表示辅导建议非常实用,能够从中学习到辅导经验与方法。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随即开始联系结对对象,耐心了解辅导需求,力求将自己最好的面貌呈现给医护人员的子女。大家由衷地盼望病毒能早日被战胜,生活回到正轨。愿全体信技学子为抗击疫情献出青年人的一份力力所能及地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解决部分后顾之忧,彰显了华师学子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师范生实习汇报顺利举办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信技1601班“开学班会课”